鳕鱼星炒蛋

画画🎨

新的故事,围绕太阳神拉,在企图摆烂的路上一去不复返,那么,他究竟会受到埃及众神怎样的阻拦呢?(当然了阿佩普拍手支持)


今年考试会很多,要考教资,还有考研,说到考研就头痛,也不能说头痛,就像泡了王水一样,很麻木,就像打了麻醉,头上的无影灯的光这般强烈,可是模模糊糊的朦胧让人抓不住、摸不着


随便扯扯,我把之前的长篇投了哔漫,但是这几天我随便翻翻,那个画工看得我以为是来展示cg艺术集锦的。就这样吧,老子不陪你们卷了,画得牛逼我是真的比不过,而且我说真的一直都不是很在意画工这块,在我看来好玩的设计和新奇的idea才是灵魂。甚至我觉得很多时候回过头来,小时候那些在废打印纸上简单勾的铅笔漫画就很好。说实话,每次我想仔细雕刻一幅画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在疯狂设计一个角色、场景、服装等,有一种疯狂让我要更快将脑子里快闪的图像记录下来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