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星炒蛋

画画🎨

平生第一次做梦被惊醒:梦到自己是法爷被恶魔抓了然后我大喊一声天使救命然后我就看着嘤嘤嘤拿着他的索拉里昂像掷标枪一样朝我扔过来我……恶魔死没死我不知道我以为我要被插死了赶紧睁眼了

所以说做噩梦到凌晨四点和熬到凌晨四点睡有什么区别

其实是源于风暴里面英普瑞斯A别人的时候永远只会拿着他的大枪戳刺,清线就是个笑话。然后那个横扫的技能也很鸡肋…我昨天玩的时候都快被气死了为什么他不能飞啊为什么你的枪不能扔一扔啊(像hades里面的矛一样)一个远程武器硬生生完成近程orz而且学着b站T0点天赋太容易空蓝……就像发泄完怒火被掏空的自己(´ཀ`」 ∠)_正所谓火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本来被恶魔的触手缠住的时候拳打脚踢喊救命,看到一个火枪飞过来赶紧睁眼了,再不睁眼可能就要变成庇护之地新鲜出炉的奈非天烤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