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星炒蛋

画画🎨

困惑于为什么补子作为一个上扬型的外形设计 一眼看过去就是觉得比相似设计的小红正义多呢?难道是配色吗?或者是其他原因?

于是做了一个小调查 拿下面三张图给我爹妈和四个朋友选谁更像反派(我还特意挑了一张无论是表情和动作都非常screamer的小红)

结果六个人———只有一个人猜对了

认为补子是反派的原因:尖角太多 颜色配比太鲜艳 //看着阴险(我妈原话 我整一个????)

我给我妈又看了q版,我妈指着小红:这怎么可能是反派,顶多就是个滑稽角色 (还要拿来做微信头像

所以为什么why!???!!!再次证明了红蜘蛛是披着正派皮、起着正派名的最离谱反派orz😂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